Sunday, May 31, 2009

its time to tell show of my chinese。。 eventhough i failed it^^



♥雨向我道别,太阳向我微笑,难道一切都过去了吗?♥


♥悲伤是快乐的来源吗? ♥


♥牺牲是一种幸福吗?♥


♥心碎了~可以补回吗?♥


♥泪已落了~难道可以收回吗?♥


♥当一切回到过去~我还是我吗?♥


♥道别和离去~可以不存在吗?♥


♥当快乐来敲门~我却想念那股悲伤~因为只有那一刻~我才可以留下真正的泪...♥


♥情场上~从来没有公平可言。。。而自私的人往往都是赢家。。。♥


♥放弃=自杀♥


♥不放弃你~只因为~我爱你。。。♥


♥无心的伤害使我心碎~♥


♥我的爱好是想念你♥


♥有缘~真的能相聚吗?♥


♥你没收了我的心~那我该如何爱你啊?♥


♥甜蜜的回忆~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~♥


♥悲伤一定是痛苦的吗?♥


♥哭泣一定是伤心吗?♥


♥开心~一定快乐吗?♥


♥微笑是快乐的象征。。。♥


♥时间可以证明一切。。♥


♥时机过了。。后悔已来不及了~♥


♥决择~就像站在悬崖边。。很想跳下去。。。却害怕会后悔。。♥


♥你能给我一辈子的承诺吗?♥


♥泪水是我最珍贵的回忆。。♥


♥日出时~也就是悲伤的开始~♥


♥日落时~就是寂寞的开始~♥


♥想念~是一种无形的痛苦~♥


boo~its just wad i cann think about....just write these for fun^^


but its from my mind....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