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心里的感觉。。


很开心第二个月了。。。

没得见面。。。没得聊电话。。

悲~

想念他。。还满苦的。。。

但。。。我还是非常爱他。。。

这几天。。。

我感觉我们好像淡掉了。。。

或许并没有。。

但。。因为这几天。。他不在我身边。。。

我都一直在乱想。。。

他好忙噢。。

不是帮爸工作。。就是去朋友家。。

不过我明白啦~假期嘛。。。

我不介意。。。

最近~大家都在闹分手。。

我真的很害怕他会离开。。

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了我。。。

我相信我的世界一定黑白的。。。

没有任何的颜色。。没有任何的方向。。。

不过当真的有一个人能够让他更幸福快乐。。。

我~愿意退出。。

不过现在。。。

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幸福快乐。。。

我只想说。。。

♥我爱林春年♥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