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T.T


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啊?~
我没有跟人讲话的自由哦?
难道我跟谁讲话要你管吗?
我真的是千古罪人啊!
如果我从未出现或许这一切都不会酱~
如果是我的错~对不起~

没有利用你!
我认识他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
第一,我没有利用你~但如果你认为我利用你的话。。就随便你怎样想。。我不能控制你!
第二,我跟你是好朋友!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!

现在我告诉你!
你不要去讨厌别人! 讨厌我就好! 他们都是无辜的!
他们跟我聊天也纯粹朋友之意~
算了~
我不想跟你吵~
你要当我是朋友就当~
不要也罢!
我投降!

一个义卖会就搞到酱~
真的是。。。
这一切都过的超快的~
真不晓得大家想什么~
一些一直不爽别人。。 一些有扮伟大。。
把我让来让去。。
我不是东西啊!

我的生活现在一片混乱~ 真不明白要怎样继续活下去~ 这一路走来~ 我也累了~ 我很像休息休息~ 可是没想到刚停下来~ 就要开战了~ 现在的我只想和平~

我现在只想说~ 我不快乐~ 我恨我的生活~ 我恨那些是~ 我恨你们~ 我现在只想活在我一个人的世界里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