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wads happening?

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
今天他只在下午发了一封信息来而已~

晚上sms他也没回。。。

我好想念他~

我真的很担心~

我很害怕~

到底怎么了拉~

已经9点了拉~

我很害怕~

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

还是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?

我流下了害怕的泪~

我仿佛好孤单~

我好像已经不是我了啦~

到底发生什么事?

这个时候~

我只想说~

年,

如果你不想我再shuffle..

我愿意放弃~

你不要丢下我好吗?

对不起~

淇只爱你~

淇不要年离开我任何一步~

淇以后会听年的话的~

是淇不乖啦~

对不起~

年~

我爱你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